說在前頭:車主有留電話

但這就像有人胖揍你一頓後

對你說"對不起,我揍了你"

昨晚當我滿身疲憊回家時

眼前出現此番景象↓

未命名 1  

然後不知是隔天休假

或當下我不但爆肝還爆腦什麼的原因

我等了5小時

為的是向車主說車子不能這麼停

 

-----------------

我家門口常被『臨時久停』

早期開車上下班時,車主多數沒留電話

天天請警察幫忙...真的很無奈

確實可以去申請在門口劃紅線

但...為人留條活路,為自己留條退路嘛~

沒想到...(嘆)

有時常想這是我太雞腸鳥肚?

還是對方太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