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969_20121124191108_405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IBEIopi8Q 預告片

影片中提到教育的重要和英國統治肯亞時的情況

看這片時我是著重在學習這部分

人能保有不斷學習新事物的心是件很幸福的事

但一般來說,這是有難度的,我猜可能在學習通當伴隨著挫折感造成

學習任何事物都一定會有所謂笨笨的.使不上力的時候,就算腦袋再靈光的人也一樣

*這是訓練店店長在我應徵時對我說的部分內容。一定要引用一下XD

千萬不要為了那麼一咪咪的小挫折就放棄

同件事做上100次你就是達人~

其實所謂的天才,都是努力過的天才

例子:少年有成+英年早逝的莫札特他3歲就被他家老爸老媽發現很有才(我懷疑後人有美化過)

於是他父母開始對他音樂家的訓練(悲催的娃...)...他到十來歲才十分有名

另外,學習是為了讓自己快樂充實,是不是達人?其實沒那麼重要

之前也是上土豆網看了會聲會影教學。當天就弄出一部MV,好不好其次,至少自HIHG程度頗高XD

(到現在還在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