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MV大網不是長這樣的...是有深度又充滿感性的

適量的運動果然可以讓人保持愉快的心情XD

所以我不小心腦抽...

腦抽過程如下>>>>

聽到五月天這首"溫柔"當下聯想到未來版的SPOCK

 倒不是因為艦長掛掉點屍體又帶不回地球才"感性又深奧"

畢竟艦長自己也曾經放生過SPOCK的屍體呀=V=身處外太空,沒法子的

(再說那栠也因此讓SPOCK變回小正太,還露了一下美腿,所以艦長的所做所為可以被原諒<疑??!!>)

艦長掛點是遲早的事(不知道亞肯人平均壽是多久0.0)

來自未來的SPOCK看到年輕KIRK應該很懷念

很久沒見到老朋友和永遠見不到老朋友是兩碼子事呀~

所以當我聽到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據說亞肯人可以自我調節體溫,所以身體應該是不會冷...又腦抽了!!SPOCK:你所說的十分具邏輯性)

 

我沒有哭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夢  

 

這句真是揪心呀QAQ
於是就決定回家做MV
折騰快一天
好險隨緣居有教學,不過後來我還是用會聲會影編輯
(Sony Vegas載不到呀~載不到....用會聲會影影片要先轉成WMV
一開始不知道,心想:該不會要租光碟回來才能做吧.....後來想說跟它拚了,突然想到試試轉檔)
 
 
不過再聽到
 
"就讓你自由~~~~這是我的溫柔時"
就腦抽了XD突然蹦出各式ST11裡SPOCK威猛的畫面
艦長對未來版SPOCK說"Bullshit"那段也超好笑XDDDDD
而且每個人都愛艦長的脖子,有三個人掐過+McCoy猛打針
(喔.....掐脖子的好像都是外星人..........大家沒把他的脖子扭斷真是奇蹟..........)
 
 
--------------我是腐氣息開始的分隔線------------
 
先前看小說想很久為什麼有人堅持KIRK/SPOCK
ST11裡的SPOCK超威的呀~(演員是Z.Q一整個威到爆XD完全有把瓦肯人的殺傷力表現的淋漓盡致XDDDD)
 
放張我近期新歡Z.Q的照片↓
老媽你看!我是喜歡男人的.只是帥哥看多了,對於帥的定義變高
(我超怕有人問我台灣男藝人我覺得哪位最帥這件事....鐘漢良長的就很好看
不過他是台灣人嗎...)
zachary-quinto3
 
你就這麼入戲嗎....
之前還和妹子研究為什麼SPOCK的西瓜皮那麼迷人
結論是:瓦肯人剪的並不是西瓜皮造型,比較像栗子頭
th  
 
 
 
 
後來看了早期TOS才知道...MY GOD!!這二版SPOCK真的差異性很大
(我們就當一位是青少年一位是成熟大人吧)
初代SPOCK演員談吐很紳士,重點是聲線很讚~~~~(我有中等聲控傾向)
早期TOS的SPOCK是 女 王 ! !
2代SPOCK有個些同點:毛多+修長的雙腿+聲線特別
                       這個作者時機點都抓的很好,請保持口腔淨空狀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qvH4mr2M8  SEXY BACK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dOE2o1nf-NM/
                                     最炫明族風-請扶好椅把或直接坐地觀看
 
ST11的SPOCK是 活脫脫就是個攻 ! !(個人認為因為Z.Q氣場太強)
最近看到不少SPOCK/KIRK的文,不過和復聯比起來少很多
大部分同人文都是TOS(簡稱原初,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星艦奇航記:原始系列))
 
 
5月份ST12要上映,好期待
看到5月才上映其實有偷偷鬆口氣
不然一定會被百萬富翁.慈善家.花花公子TONY打到
之前瘋狂找ST片子時在維基上查資料時看到裡頭備註有些ST死忠粉絲不喜歡新劇情
不知道是單指國外,還是只要是T粉絲都是如此
這點就目前電影市場來說不太好(也可以說很危險)
大家都愛新鮮事,ST的設定其實很豐富
希望編劇可以好好運用
個人認為ST11 可能就是在嚐試做創新
還有一點我也蠻想吐槽的,就是ST11的海報和光碟封面呀~
做封面的人和演員有仇嗎XDDDDD
好好的帥艦長和帥大副怎麼被P的像是兇殺片的封面呀XDDDD
克里斯·潘恩(艦長)是位表情豐富的演員,如果對他有興趣也可以看"特務愛很大"這片
整片從頭到尾爆笑的連連(愛情片我給這樣的評價實屬不易,不過女主角有點不給力就是了...導演故意的?!)
 
這是艦長最攻的表情(攤手),後面那位像小李的仁兄就是大副SPOCK
第二張最右下角小小隻的契科夫口音很可愛喔~
像兇殺片的海報 ↓
star_trek_movie_poster[1]Star-Trek-2009
 
 
這畫面多正常呀!
8888563_600x338
 
 
 
 
 
這位演員其實也長的很帥喔0U0
 
Star-Trek-11-Nero_CharacterPoster_Theatrical-Teaser-Pos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