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一位長輩告訴我一則據說是真實發生過的社會案件

 

 

有位犯下重罪即將要被處死的死刑犯被獄方告知可以幫他完成一件死前的最後心願

死刑犯說:「我想見我媽媽最後一面。」

行刑前死刑犯如願的見到了他的母親

他向母親表示希望在他死前他可以再吸一次她的奶

這位十分溺愛兒子的母親立即答應了兒子最後的要求

然後,死刑犯當場惡狠狠的咬下了他母親的乳頭

母親立即甩了死刑犯一巴掌

表情十分痛苦並不解的望著他的兒子

被獄警制伏住的死刑犯平靜並緩緩的說:「如果從小每當我做錯事時,你就像現在狠狠的甩我一巴掌,或許今天我就不是個死刑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