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異能英雄》 (英語:Heroes,又譯為英雄、天驕、異能英雄) 
 
 我可以當做你們是在討論艦長的甜美程度嗎 ~(被拍飛) ↓
超能英雄S01E11(bbs.3e-online.com)[(012497)01-27-12]  
 
 
 ------------------------------ 惡搞萬歲 ------------------------------------
 
 
超能英雄S01E21(bbs.3e-online.com)[(026298)00-50-13]
 
超能英雄S01E21(bbs.3e-online.com)[(026564)00-50-54]  
 
就算比出這個手勢,也是沒用的,有超能力都必須被開腦 ↓
超能英雄S01E16(bbs.3e-online.com)[(019773)07-50-49]  
 
 
第一季  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完) (尖峰時段播速較慢)
 
會介紹這篇是因為Srar Trek(星艦迷航) 11裡飾演SPOCK演員 Zachary Quinto(台灣翻柴克瑞恩杜 大陸翻沙查·昆圖)
 
竟然連馬桶蓋造型都可以那麼帥,他的聲線也很優(聲音控)
總之,某日我正在吃著香腸炒飯配英雄影集時
裡面主角群之一跟他朋友說他可以操控時間
 
於是他朋友就回覆如下圖
這片的特色就是三不五時會出現SF系或超級英雄裡的人名及作品名(大部分出現在弘的台詞裡)
一看到大副的名字炒飯差點噴出來(這是同人女雷達發揮其功效的實例?!這陣很迷邏輯外星人SPOCK這個角色,是個攻受皆可的好角色) ↓
 
 超能英雄S01E01(bbs.3e-online.com)[(022169)19-44-29]
 
 
 
主角群弘的朋友,在強被抓回去工作時的吐槽↓
超能英雄S01E01(bbs.3e-online.com)[(023168)19-44-11]  
 
 
然後我在第二集裡聽到疑似沙查.昆圖的聲音
*廣告時間:學習英文最重要的是聽、說、讀、寫*
載耳機的人要注意音量XD
 
 

看到後面更整個人更有神了起來, 沙查.昆圖在裡頭飾演塞勒這個反派角色
  
 
 
 
 
----------------------以下是第一季劇透,不用慎入-----------------
 
老實說這片的編劇及導演都該被拖出去胖揍一頓,要不是喜歡沙查.昆圖我真的沒法把它看完…(影集要找俊男美女來演是有其可信及可行的地方XD)
 
劇情主要是在講一群因為基因進化(或者異變)擁有超能力的人,如何改變未來
 
 
 
主線劇情:要阻止"紐約在五週後會發生核爆並且死很多人"
支線劇情:編劇要砍掉重練…描述太多都是不必要的支線劇情,有的角色確實有超能力,但不詳述不會影響到主線劇情進展(劇中表主角群分成好幾組,彼此只有輕徵接觸)。白話點說就是會A線演一下後.再突然跳到B線、C線劇情,但是其實主要是在介紹該角色的超能力,好處是只要明白該角色有什麼超能力後就可以單獨看(我就是快轉+跳著看)
 
角色:
 
A組織-主張犧牲少數人,救大數人(讓人類進化,讓有超能力的人見光)
 
B組織-主張阻止大爆炸,並且讓擁有超能力的人恢復成正常人(研發超能DNA抗體的組織)
 
主角群-我想大概只有大魔頭塞勒是有計劃的在進行→紐約會發生大爆炸,但是我不想成為那個爆炸的人,其他角色雖然嘴裡一直說要救世界,但是其實是一群沒有制定一個明確並且有效的計劃,有點像無頭蒼蠅...(我相信這是編劇的錯)
 
 
 
克萊兒:有超強癒合力(連被樹枝插進後腦也不會死,演員長的很好看)
傑森:會飛(克萊兒的親生父親,彼德的哥哥)
彼德:可以永久性的模枋超能力(用接觸就可以獲得能力,人肉炸彈侯選人人之一)
加布里埃爾/塞勒:可以看見事物運轉規律(沒有詳述),可以永久性的模枋超能力(但要靠吃該能力者的腦來吸收?!人肉炸彈侯選人之一)
艾撒克:可預見未來(不知道是不是吸毒關係。他的人肉炸彈侯選人竟然多達三人…超二光,塞勒你確定要吃他的腦嗎?會變二光喔!)
泰德:可放出熱能及輻射能(人肉炸彈侯選人之一)
杰西卡:人間兇器加強版(並且有雙重人格,演員長的很好看.身材也很辣)
D.L:可穿透任何物體(杰西卡的老公)
麥可:機器都會聽他控製(爸爸是DL媽媽是杰西卡)
CANDICE:可形成他想讓對方看的任何人或任何的場景
伊登:可用聲音控制他人
莫利:可找到任何人
弘:可時空旅行或暫停時間
 
 
 
───────這是塞勒專屬分隔綿─────────
 
如果和我一樣是為了看沙查.昆圖才看此片的人,從第10集+20~23集開始看
第8集前他都沒有現身(因為沙查.昆圖是該劇開拍後才加入劇組的)
 
如果只有一半耐時和一半時間的人可以看:第8~10、20~23集
 
 
 
**劇透有,慎入(偏愛某角色情況或許有)**
 
第10集和第21我覺得是塞勒這個角角決定成為反派的重要關鍵;
 
第10集
一開始是錢德拉博士找上塞勒(他原本名字是加布里埃爾,那時他還沒化名塞勒)
 
看到金德拉博士剛找到他的原句。並自行添OS後整個噴笑出來
 
錢德拉博士:我有一套關於人類基因進化的理論,而我相信…你是其中的一部分(博士您真內行!!以後他會進化成邏輯外星人)
 
經過一串測試,博士認為他沒有超能力,並且告知塞勒不是要他找的人,我相信博士開始一定對加布里埃爾說他有多特別之類的話,所以對塞勒來說"我其實是個平凡人"是無法接受的,於是就開始他的行兇之路(猜測編劇一開始設定加布里埃爾的能力是能看到所有事物運行的方式,所以他必需透過殺人來取得其他人的能力;影片裡的受害者都被開腦,不禁讓人聯想是要靠攝取人腦來獲取對方的超能力的DNA嗎?如果是那相對於彼特,塞勒的確邪惡許多)
 
 
 
第21集
 
看這集時主旨是"未來大魔頭想從良,結果都因為他先前做的壞事被拒絕或忽視"
 
 
 
當塞勒獲取預知未來能力後,發現引起爆炸的那個人可能就他,但是他只是要讓自己特別,並不想造成那麼多人死亡,於是他打電話給博士的兒子沙瑞西救求,結果沙瑞西表示他無法幫他並且很白痴的想播911(這是本劇無頭蒼蠅主角們的特性,很多消息都是從別人口中或片斷場面中獲取,深信不疑並且不去求證;世界交給這群人真的可以嗎?!(扶額)),求救無效的塞勒去找最後一根稻草→他媽媽(正常人);媽媽言行中希望塞勒可以成為一個特別的人甚至於是總統(我說這位媽媽你的自信是哪來的呀~你兒子在變超能力殺人魔之前只個純良的鐘表匠呀~(翻桌)),後來塞勒失手殺了他媽(我就說沒戰鬥力的人爭吵時手裡不要拿可以成為兇器的東西呀!),整個人也爆發努力的往最帥的最終魔頭之路奔去 
本劇裡除了塞勒,個人覺得沙瑞西也蠻帥的(雖然他努力用黑乎乎的膚色掩蓋,還是看的出來很帥,劇裡他和塞勒二人還單獨旅行一陣子)。塞勒剛出來時還蠻弱的,不是被帶到神祕組織監禁(這段在講克萊兒的養父為了報復塞勒想殺他女兒(愛女兒的傻爸爸XD),大推第11集和第12集的樣子,演員本身就是個衣架子,腿超長的~根本是造福觀眾丫)不然就是打昏,被下迷藥…各位!!要成為魔頭可是很辛苦的
 
被囚禁的未來大魔頭 ↓
 
 
超能英雄S01E11(bbs.3e-online.com)[(010758)01-11-47]  
 
 
第20集是在說如果未來沒有被改變的下場,也蠻值得一看 
 
 
第一季結局是塞勒裡刀刺中胸口,然後彼特被哥哥帶到天空去爆炸了,及水溝蓋上的小強(或許這是編劇暗示第二季塞勒還會再重生)
 
 
 -------------------- 題外話 .內有腐內容,慎入----------------
飾演SPOCK的演員腿都很修長說 =Q=
希望年輕版的SPOCK也有小露一下的機會
ST04裡的畫面
不知道是不是替身演員就是了XD上岸後的大副有小露一下美腿,看起來很修長.
一閃而過不好抓...
  [StarTrek]星際迷行記 04[(069000)02-02-17]  
 
艦長:!!!!!!!! (太刺激而無法言語中).路人阿嬤問的好呀!!人類的修飾說法是閨房情趣什麼的
畫面裡還有修女耶...XDDD
[StarTrek]星際迷行記 04[(069190)02-03-07]  
 
 
 
ST12被我戲稱為艦長爭奪戰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預告片 
仔細聽大副和福爾摩斯的發音腔調很像,好期待五月的到來>U<
 
 
----------------------以下是第二季劇透,不用慎入-----------------
第二季只有11集,一樣是很沒滋沒味的一季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是"為了看Z.Q"而看所造成的不良影響
不過第8集還不錯,這集在講四個月前的事,讓觀眾可以知道一點前因造成什麼後果
 
主要是在講主角群在經歷大爆炸後設法讓找回正常生活+喪失超能力的塞勒如何找回超能力
不過這季可以看到Z.Q費洛蒙全開的勾引無知少女(正確無誤)
 *Z.Q你是多愛黑皮膚.你的女性親密友人幾乎都是黑皮膚=V=
 
塞勒為了掩蓋無知少女的哥哥被自己做掉,所以必需溼身(第10集) ↓
英雄第二季-010[(037458)20-39-01]
 
你和美國隊長一樣天天練拳擊嗎 =U= ~*
英雄第二季-010[(038311)20-38-16]  
 嗯...粉紅色,取自>>先生您哪位?(美國隊長的演員C.E是演主角喔~而且他的尺度更大=Q=)
 What  
 
 補一張C.E (女主角接這部戲後新陳代謝一定超好的,而且要常常補充鐵質吧XD)裡面還有華生喔~~~~~
 What  
TOS裡的Uhura在本季也有出演 ^++++^
英雄第二季-004[(013941)05-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